秀秀MAGIE

此号主要拿来看文 随缘更新。网易云音乐:秀秀MAGIE,欢迎关注收听w

#阴阳师鬼使白cos正片#

人死后,灵魂就能从肉体中解放出来。

我的工作是引导彷徨的灵魂前往冥府,也就是「灵魂的引渡人」。

出镜:秀秀Xxiu(原po)
摄影:波波
摄影后勤:舞枫
妆面:严绪君
后勤:严绪君、奈奈、兔子
打酱油后勤:肥皂君 、老鹰
后期:西亚

okok!终于有了第一套正经的正片了TAT我太激动了唔啊啊啊啊啊啊啊!拍的那天好热好热好热c服好长好长木屐超级滑!路超级不好走!好多人围观orz站在坡上简直是特技表演……心疼得抱住胖胖的自己和摄影。

后勤们也特别辛苦!因为有草有泥土前两天还下了雨所以那天蚊虫很多,妆娘特别负责的兼任了后勤工作,和后勤妹子奈奈一起被咬了满腿包orz兔子一直很尽职的在下面看行李,辛苦了!

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愿意陪我这个大胖子出c拍正片QuQ还不介意我是个面部表情缺乏pose缺乏的大汗包QuQ摄影一直绞尽脑汁给我设计pose 尽心指导我orz非常感谢。

感谢后期西亚亚QwQ你拯救了我 把我修得那么帅 做的大长条那么好看QwQ出片速度那么快QwQ非常感谢。

以上,
写于2017年10月12日晚18时47分
2017年10月13日晚23时25分发布
正片拍摄时间于2017年10月3日下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秀秀

【严禁盗图】

评论(7)

热度(17)